最新訊息

東森全球-人體工學界最傑出的研發和製造服務螢幕支架供應商

最新消息

最新活動與消息 - 不定期更新,也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團獲得最即時的消息

結果 1 - 18 的 18
15Apr 2024
Orgatec Tokyo 2024參展公告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即將於 5月29日(三)至31日(五) 參加在東京Big Sight(國際展示場)舉辦的Orgatec Tokyo展會。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我們的展位,體驗最新的創新辦公設計和產品。Orgatec Tokyo是專注於辦公空間創新與設計的頂尖展會,聚集來自全球的領先品牌和專業人士。我們期待在東京與您相見,一起探索辦公室的未來。

閱讀更多
26Feb 2024
CIFF廣州2024參展公告

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將於2024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參加在廣州舉辦的中國國際家具博覽會(CIFF廣州展)。我們誠摯邀請您蒞臨我們的展位S7.1C10,一同探索我們的最新產品系列。這次展會,我們將展出一系列創新的新產品,每一款都是我們精心設計與技術創新的結晶。我們的新產品不僅體現了我們對品質的堅持,更展現了我們對未來家居生活趨勢的洞察。無論您是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還是新朋友,我們都期待與您的見面,共同探討未來的合作機會,期待您的蒞臨!

閱讀更多
01Feb 2024
新產品介紹:省力結構快拆組接頭

新產品介紹:省力結構快拆組接頭這款創新的螢幕支架用快拆組接頭設計,旨在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調節便利。它巧妙地解決了傳統重型曲面螢幕調整時的不便和繁瑣問題,使您能夠輕鬆地調整到最佳觀看角度。忘掉過去調整笨重螢幕時的困擾,現在只需一個輕輕的推動,您的螢幕便能順暢地移動到理想位置。這種設計不僅提高了觀看的舒適度,也極大地增強了您的視覺體驗。*搭配EGDP系列之螢幕支架使用 *適用於三星Samsung 49" Odyssey G9和其他品牌曲面螢幕 *曲率1000R/1500R/1800R的曲面螢幕建議選配

閱讀更多
24Aug 2023
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 正式登陸LINE平台!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LINE帳號正式成立啦! 現在,您可以隨時隨地透過LINE與我們連結,獲得我們的即時最新消息和寶貴資訊。 立馬掃描圖片QR碼或點撃下方加入好友,加入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LINE帳號! 如果您對人體工學產品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隨時通過LINE與我們的營運團隊聯繫。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期待著與您共同探索舒適、健康的生活道路!

閱讀更多
11Jul 2023
新產品訊息 - Meerkat螢幕支架

我們隆重推出全新的Meerkat系列!與Dragonfly系列功能相似,提供了堅固的結構和多樣的功能,同時價格更加親民。Meerkat系列能夠承載重量介於2到9公斤之間而且最大尺寸34"以內的螢幕。

閱讀更多
09Jun 2023
NeoCon 2023

我們將於 2023 年 6 月 12 日至 14 日在美國芝加哥NeoCon - 展位 7-1121(7樓)與您見面。我們將展示我們最暢銷的產品,並讓我們的專業人員展示我們的一些最新功能,同時還會分享一些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如需更多產品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eg.com.tw)。

閱讀更多
21Feb 2023
Orgatec Tokyo 2023

我們將於 2023 年 4 月 26 日至 28 日在日本東京Orgatec - 展位 65b(西館 1-2)與您見面。我們將展示我們最暢銷的產品,並讓我們的專業人員展示我們的一些最新功能,同時還會分享一些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如需更多產品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eg.com.tw)。

閱讀更多
19Oct 2022
Laptop/tablet stand 2.0 release in Oct

我們的最新產品"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支架 – EGNB-200" 具有多段的高度及角度調整,可滿足不同高度的視線水平。 鋁材料使其重量輕且易於折疊和收納。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 EGNB-200 將於2022年10月底推出。

閱讀更多
22Aug 2022
Orgatec 2022

期望我們的產品可以打造出更舒適的工作環境。展場將會有樣品展示和工作人員可以進行功能說明,期待在展會可以見到您。更多的產品訊息,請見我司網站(www.eg.com.tw)。

閱讀更多
15Nov 2021
產品停產通知 – LED檯燈

致 親愛的客戶 您好,感謝各位對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來的愛護與支持,我們秉持不斷研究開發,超越客戶的期待一直是我們努力追求的目標。特此通知Flylux系列產品將停產,讓您知悉產品變更狀況。 Flylux系列LED 檯燈相關訂單,我們將在庫存售完後,不再受訂。請有需要的客戶,盡快聯繫我們,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東森全球非常重視與廠商及客戶的業務關係,並期待您繼續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造成不便之處,期望各位能予以諒解,並秉持以往惠顧之意,繼續給予支持與愛護。謝謝!針對此停產通知若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之處,歡迎隨時與敝司業務部聯繫。

閱讀更多
01May 2021
東森全球FB粉絲團、Instagram、LinkedIn正式開張!

為了讓客戶更快速、便利的接收到我們的第一手消息,我們也創立了東森全球官方社群帳號。東森全球FB粉絲團: 搜尋 ” Eastern Global Corporation” Instagram: 搜尋 “eastern_global” LinkedIn: 搜尋 “Eastern Global”

閱讀更多
01Mar 2021
2021全新目錄已更新! 新產品已經上市!

今年的2021年目錄已經更新! 新產品“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也已經上市。當然,也不能錯過我們其他熱銷產品,例如我們的主要產品“螢幕支架”和居家上班不可缺少的“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更多詳情,可以下載我們的產品目錄或留言給我們,我們會盡快回復您!

閱讀更多
08Mar 2021
限用物質含有情況標示聲明書

東森全球螢幕支架除了在創建符合人體工學、易於使用、解決方案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之外,我們還致力於保持環境友好,避免使用任何限制性物質,以拯救和保護地球。此處附上我們的 LED 工作燈 – Flylux的限用物質含有情況標示聲明書。

閱讀更多
29May 2020
Flycharger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即將推出

正在尋找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的東西?我們為您準備了全新的智能小工具。FLYCHARGER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 節省空間、易於設置的功能還可以幫助客戶保持工作桌面整潔,同時提高工作效率。是目前業界最前衛的設計,為客戶提供快速充電、數據傳輸的孔洞。此產品不僅適用於東森全球原裝螢幕支架,也與其他品牌的螢幕支架兼容(臂直徑在35-42mm之內)。東森全球的USB HUB跟其他廠商的差異在哪?我們是採”額外”安裝的設計,並沒有跟螢幕支架融為一體,這可以減少螢幕支架的成本,讓用不到此功能的客戶不必去負擔這個設計的額外成本。同時我們的產品也方便使用與安裝,提供了多種不同功能的孔洞,不僅可以充電也可以連接電腦傳輸資料等等。因應不同客戶的安裝需求,標準分為3種安裝方式: 夾柱式(適用於臂直徑在35-42mm之內的螢幕支架)、夾桌式和桌下式。 同時也設計了專為東森全球Dragonfly系列及Toolbar系列的柱子安裝款式。

閱讀更多
08Jun 2020
Orgatec 改期至 2022 年

請注意,由於 COVID-19 的影響,Orgatec 2020 已延期,並改至 2022 年 10 月 25 日至 29 日舉行。請繼續關注以便獲得更多詳細訊息和不定期更新。東森全球與您和那些受 COVID-19 影響的人同在,希望大家平安度過這次疫情。

閱讀更多
27Jul 2020
了解更多有關東森全球設計的資訊

想了解更多關於東森全球的訊息? 在下載專區我們提供產品功能視頻、安裝指南和電子目錄。 如有其他疑問,請隨時通過 service@eg.com.tw 與我們聯繫。

閱讀更多
26Apr 2017
新產品訊息 - LED燈

LED燈 – 一個按鈕就可以5段式調整光源及開關,且產生的殘影較小。客戶可依照需求選擇三種不同安裝方式(底座式、屏風式和穿桌式),營造舒適的工作環境。產品通過認證: CE-LVD, EMC, Eye Safety, and BSMI

閱讀更多
18Aug 2016
新產品訊息 - 垂直走線鍊

走線鍊 - 提供線路管理,可隱藏多數的電線,營造乾淨且舒適的工作環境。與市面上常見的方形設計不同,東森全球走線鍊採圓管設計,當遇到折角時會顯得較流暢,也比較不會折損到電線。目前標準規格分為三種長度: 812mm / 1241mm / 1361mm。 (也可以依照客戶桌子的高度去做客製化的長度) 顏色分為三種: 黑色、灰色及透明藍。

閱讀更多
結果 1 - 18 的 18

推薦產品

螢幕支架

螢幕支架

探索最佳螢幕支架,為您的工作空間帶來舒適和效率。

閱讀更多
電腦主機架

電腦主機架

優質電腦主機架,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同時保持整潔的桌面環境。

閱讀更多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有助提升工作舒適度,改善不良姿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