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認證及獎項

東森全球的目標是通過提供創新而簡單的人體工學螢幕支架及電腦周邊來提高您的生產力.

相關認證及獎項

東森全球專門設計和製造各種符合人體工學的產品。我們的產品經過精心設計和測試已成功通過嚴格的BIFMA X5.5標準測試,以確保它們不僅滿足但也超越行業標準,提供最佳的辦公環境解決方案。無論是荷重、衝擊還是耐久性測試,我們的產品都證明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

除此之外,我們也積極參加各種比賽及通過各種認證。我們的”電腦主機支架”、”Butterfly系列螢幕支架”和”筆記型電腦支架”都曾獲得台灣設計中心的優良設計產品獎。在2008年和2014年兩次獲得了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另外,我們的產品擁有歐洲、美國、日本和中國的專利。

為了讓客戶更加信任我們的公司,我們也在通過了ISO 9001及ISO14061-1認證。秉持著我們的理念-保護環境,我們所有的產品均採用符合歐盟RoHS環保規範的環保材質製成。


推薦產品

螢幕支架

螢幕支架

探索最佳螢幕支架,為您的工作空間帶來舒適和效率。

閱讀更多
電腦主機架

電腦主機架

優質電腦主機架,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同時保持整潔的桌面環境。

閱讀更多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有助提升工作舒適度,改善不良姿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