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全球的螢幕支架可以承載多大的顯示器重量?

東森全球的目標是通過提供創新而簡單的人體工學螢幕支架及電腦周邊來提高您的生產力.

東森全球的螢幕支架可以承載多大的顯示器重量?

我們總共有八款螢幕支架,每一款的外觀、承載重量/尺寸、調整方式都不一樣。客戶可以依照顯示器的重量做選擇,我們承載的範圍是 0.5kg (1.1lbs) - 15kg (33lbs)。輕於最低顯示器重量限制將導致手臂升高並保持在其最高高度,而安裝重於最高顯示器重量限制將導致手臂下沉並保持在最低點附近。

(例如: 安裝Dragonfly系列螢幕支架,重量低於0.5kg (1.1lbs)則顯示器會升高,反之,重量高於8.5kgs (19lbs)則顯示器會下降)。客戶可以依照顯示器的重量選擇合適的螢幕支架。

東森全球螢幕支架重量分類:
- Dragonfly: 0.5kgs ~ 8.5kgs (1.1lbs ~ 19lbs)
- Dynafly: 2.5kgs ~ 15kgs (5.5lbs ~ 33lbs)
- Easyfly: 12kgs (26.4lbs)
- Butterfly: 12kgs (26.4lbs)
- Tool Bar System: 12kgs (26.4lbs)
- Back to Back: 12kgs (26.4lbs)
- Rail Stand: 12kgs (26.4lbs)
- Rail System: 12kgs (26.4lbs)

Related Products
  • Dragonfly系列 屏風掛軌型螢幕支架 (EGNA) - EGNA-402 單螢幕支架
    Dragonfly系列 屏風掛軌型螢幕支架 (EGNA)
    EGNA-402

    此款Dragonfly單螢幕支架屏風掛軌式,承重範圍為 1.5~ 8公斤(3.3-17.6磅)。前衛的造型及流暢的線條設計,採用鋁合金的材質讓您使用上更安全、更堅固。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可輕易的將螢幕調整成最舒服的視野範圍。快拆功能,可完全依照個人使用方式及環境空間,隨意變換。支架內部附有理線功能,讓您簡單的將線隱藏在支架內,保持工作空間的整潔,再也不會雜亂無章。工具存儲設計理念也是其競爭優勢之一,體貼的人性化設計,不必擔心小工具容易遺失的問題。另有防盜螺絲可做選配,將螺絲安裝在螢幕快拆部件上,可防止螢幕被偷竊,以確保財產安全。


  • Butterfly系列 三螢幕支架 (EGL) - EGL-203T / 303T 三螢幕支架
    Butterfly系列 三螢幕支架 (EGL)
    EGL-203T / 303T

    此款Butterfly桌上型三螢幕支架(中間為無臂,左右各三支延伸臂),承重範圍為 12公斤(26.4磅)。可放大現有桌面空間,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以螢幕支架將螢幕固定在架上,堅固的材質及設計。


  • Butterfly系列 四螢幕支架 (EGL) - EGL-8024 / 8024G 四螢幕支架
    Butterfly系列 四螢幕支架 (EGL)
    EGL-8024 / 8024G

    此款Butterfly桌上型四螢幕支架(中間為800mm高的支柱),承重範圍為 12公斤(26.4磅)。可放大現有桌面空間,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以螢幕支架將螢幕固定在架上,堅固的材質及設計。


  • Butterfly系列 六螢幕支架 (EGL) - EGL-8036 / 8036G 六螢幕支架
    Butterfly系列 六螢幕支架 (EGL)
    EGL-8036 / 8036G

    此款Butterfly桌上型六螢幕支架(中間為800mm高的支柱),承重範圍為 12公斤(26.4磅)。可放大現有桌面空間,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以螢幕支架將螢幕固定在架上,堅固的材質及設計。




推薦產品

螢幕支架

螢幕支架

探索最佳螢幕支架,為您的工作空間帶來舒適和效率。

閱讀更多
電腦主機架

電腦主機架

優質電腦主機架,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同時保持整潔的桌面環境。

閱讀更多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有助提升工作舒適度,改善不良姿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