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tec 改期至 2022 年

東森全球的目標是通過提供創新而簡單的人體工學螢幕支架及電腦周邊來提高您的生產力.

Orgatec 改期至 2022 年

2020/06/08 東森全球

請注意,由於 COVID-19 的影響,Orgatec 2020 已延期,並改至 2022 年 10 月 25 日至 29 日舉行。

請繼續關注以便獲得更多詳細訊息和不定期更新。

東森全球與您和那些受 COVID-19 影響的人同在,希望大家平安度過這次疫情。

相關產品
  • Dragonfly系列 單螢幕支架 (EGNA) - EGNA-202 / 302 單螢幕支架
    Dragonfly系列 單螢幕支架 (EGNA)
    EGNA-202 / 302

    此款Dragonfly桌上型單螢幕支架,承重範圍為 1.5~ 8公斤(3.3-17.6磅)。前衛的造型及流暢的線條設計,採用鋁合金的材質讓您使用上更安全、更堅固。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可輕易的將螢幕調整成最舒服的視野範圍。快拆功能,可完全依照個人使用方式及環境空間,隨意變換。支架內部附有理線功能,讓您簡單的將線隱藏在支架內,保持工作空間的整潔,再也不會雜亂無章。工具存儲設計理念也是其競爭優勢之一,體貼的人性化設計,不必擔心小工具容易遺失的問題。另有防盜螺絲可做選配,將螺絲安裝在螢幕快拆部件上,可防止螢幕被偷竊,以確保財產安全。


  • Dynafly+系列 重型單螢幕支架 (EGDP) - EGDP-202 / 302 單螢幕支架
    Dynafly+系列 重型單螢幕支架 (EGDP)
    EGDP-202 / 302

    此款Dynafly Plus桌上型單螢幕支架,承重範圍為2.5(5.5磅)-20公斤(44磅)。完全符合人體工學,可以按高度、距離和角度調整電腦螢幕,以實現健康使用科技產品。人們可將此螢幕支架安裝至辦公桌上,可為使用者提供更靈活、更健康的工作體驗。採用桌上上鎖式的安裝方法,更方便使用者安裝及拆卸。專為重量較重及超寬曲面螢幕設計的支架,只需輕鬆調整,即可任意移動螢幕並保持穩定懸浮,大幅節省桌面空間。讓螢幕依據使用者的習慣移動,打造高度個人化、寬敞、整潔且富有效率的電腦工作站。


  • Butterfly系列 無臂單螢幕支架 (EGL) - EGL-200 / 300 單螢幕支架
    Butterfly系列 無臂單螢幕支架 (EGL)
    EGL-200 / 300

    此款Butterfly桌上型單螢幕支架(無延伸臂),承重範圍為 12公斤(26.4磅)。可放大現有桌面空間,不論在家或辦公室,以螢幕支架將螢幕固定在架上,堅固的材質及設計。


  • Easyfly系列 無臂單螢幕支架 (EGL3) - EGL3-200 / 300 單螢幕支架
    Easyfly系列 無臂單螢幕支架 (EGL3)
    EGL3-200 / 300

    此款Easyfly桌上型單螢幕支架(無延伸臂),承重範圍為12公斤(26.4磅)。支架的線條設計流暢,能夠有效整合桌面空間,消除肩頸壓力與舒緩脊椎壓迫,減少身體傷害。快拆功能可完全依照個人使用方式及環境空間,隨意變換,容易安装及拆卸。


  • Tool Bar System系列 四螢幕支架 (EGTB) - EGTB-4514 / 4514G 四螢幕支架
    Tool Bar System系列 四螢幕支架 (EGTB)
    EGTB-4514 / 4514G

    此款Tool Bar多螢幕支架(單層、四螢幕),承重範圍為12公斤(26.4磅)。模組化及多螢幕吊掛設計,節省空間、組裝快速,可依使用環境需求調整變換,符合空間美化。




推薦產品

螢幕支架

螢幕支架

探索最佳螢幕支架,為您的工作空間帶來舒適和效率。

閱讀更多
電腦主機架

電腦主機架

優質電腦主機架,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同時保持整潔的桌面環境。

閱讀更多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有助提升工作舒適度,改善不良姿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