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charger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即將推出

東森全球的目標是通過提供創新而簡單的人體工學螢幕支架及電腦周邊來提高您的生產力.

Flycharger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即將推出

2020/05/29 東森全球

正在尋找可以提高工作效率的東西?我們為您準備了全新的智能小工具。

FLYCHARGER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 節省空間、易於設置的功能還可以幫助客戶保持工作桌面整潔,同時提高工作效率。

是目前業界最前衛的設計,為客戶提供快速充電、數據傳輸的孔洞。此產品不僅適用於東森全球原裝螢幕支架,也與其他品牌的螢幕支架兼容(臂直徑在35-42mm之內)。

東森全球的USB HUB跟其他廠商的差異在哪?我們是採”額外”安裝的設計,並沒有跟螢幕支架融為一體,這可以減少螢幕支架的成本,讓用不到此功能的客戶不必去負擔這個設計的額外成本。同時我們的產品也方便使用與安裝,提供了多種不同功能的孔洞,不僅可以充電也可以連接電腦傳輸資料等等。

因應不同客戶的安裝需求,標準分為3種安裝方式: 夾柱式(適用於臂直徑在35-42mm之內的螢幕支架)、夾桌式和桌下式。 同時也設計了專為東森全球Dragonfly系列及Toolbar系列的柱子安裝款式。

相關產品
  • Flycharger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Flycharger USB HUB 多功能集線器
    EGUB-100

    Flycharger USB HUB多功能集線器是一種廣泛兼容以使用者為中心的配備,可提供方便攜帶、快速充電和數據傳輸等功能。不僅可以與東森全球的螢幕支架搭配使用,也可廣泛應用於其他品牌的螢幕支架(直徑35-42mm)。



相片集


推薦產品

螢幕支架

螢幕支架

探索最佳螢幕支架,為您的工作空間帶來舒適和效率。

閱讀更多
電腦主機架

電腦主機架

優質電腦主機架,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同時保持整潔的桌面環境。

閱讀更多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有助提升工作舒適度,改善不良姿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