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用物質含有情況標示聲明書

東森全球的目標是通過提供創新而簡單的人體工學螢幕支架及電腦周邊來提高您的生產力.

限用物質含有情況標示聲明書

2021/03/08 東森全球

東森全球螢幕支架除了在創建符合人體工學、易於使用、解決方案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之外,我們還致力於保持環境友好,避免使用任何限制性物質,以拯救和保護地球。

此處附上我們的 LED 工作燈 – Flylux的限用物質含有情況標示聲明書。

相關產品
  • LED工作燈 - Flylux LED工作燈
    LED工作燈
    Flylux

    LED工作燈是人體工學工作場所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如果沒有LED工作燈,而是使用普通的頭頂燈來照亮整個空間,照明的能源效率較低。無論是學習、閱讀還是工作都需要光亮而舒適的燈光;調光裝置及色溫廣闊的靈活設計令它成為您完美的工作伙伴。好的工作燈能讓您事半功倍,工作得更舒適。輕巧的LED工作燈,設計簡約及可調節亮度,以合理的價格照亮您的每一天。





推薦產品

螢幕支架

螢幕支架

探索最佳螢幕支架,為您的工作空間帶來舒適和效率。

閱讀更多
電腦主機架

電腦主機架

優質電腦主機架,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同時保持整潔的桌面環境。

閱讀更多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有助提升工作舒適度,改善不良姿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