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

公司簡介

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
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環境

IT產品在現在的時代已經無所不在。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每個家庭和辦公室都會使用。但是,隨著這些重要技術的發展和進步,它們帶來了新的問題。其中長時間使用造成了職業傷害。隨著時間的累積,人們可能會遭遇到視力退化、頸部僵硬、背部疼痛、手腕和手肘受傷甚至脊椎變形。這些傷害會影響操作者的生活品質,並會對工作產生不良的影響。

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初,旨在提供良好的的辦公室環境。大多數辦公室工作人員每天至少在他們的辦公桌或隔間上花八個小時。在東森全球,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提供優雅而簡單的人體工學設備來提升您的工作效率,並避免職業傷害。

保護環境也是我們的重要目標。所有的產品均採用符合歐盟RoHS環保規範的環保材質製成。做為地球的成員,我們必須努力達成我們保護地球並做出有意義貢獻的優秀企業公民責任。



成立背景

東森全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專門設計人體工學相關產品的公司,結合IT技術,開發PC、NB和平板電腦等周邊產品。我們的目標是減少長期使用電腦造成的職業傷害,如肘部疼痛、扭傷手腕、腰部酸痛、肩痛、頸部痠痛和視力問題。致力於創造一個更舒適、更便利於使用者的辦公室和生活環境。

我們的願景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人體工學產業最傑出的研發和製造商,並維護IT產品使用者的健康。與合作公司及客戶創造雙贏局面,共同打造具有競爭力的優良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設計理念

給予客戶優質的產品(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簡單上手、方便使用、價格合理、優秀的售後服務及符合綠色生態潮流。

東森全球設計理念

核心價值

「構思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創新、環保、品質、健康、永續發展

東森全球核心價值

專利及獎項

東森全球非常重視創新和研發,並已在歐洲、美國、日本和中國獲得專利。我們積極參與國際設計比賽,並於2008年獲得了德國IF(國際論壇設計)產品設計大獎。另外,我們也有獲得台灣設計中心優良設計產品證(GD)。

東森全球背景

推薦產品

螢幕支架

螢幕支架

探索最佳螢幕支架,為您的工作空間帶來舒適和效率。

閱讀更多
電腦主機架

電腦主機架

優質電腦主機架,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同時保持整潔的桌面環境。

閱讀更多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

筆記型電腦/平板支架有助提升工作舒適度,改善不良姿態。

閱讀更多